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青岛海关调研组来滕

时间:2021-01-1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青岛海关副关长石勇带领调研组一行,在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陪同下,来滕调研外贸进出口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书记刘文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晏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参加活动。

在滕期间,调研组一行来到山东腾达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材锂膜有限公司等现场,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展厅,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进出口贸易工作开展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运营模式等情况,对我市外贸进出口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组一行认为,滕州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区位、产业优势,积极支持对外贸易发展,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大环境下进出口贸易保持了良好态势。希望在下步工作中,滕州市能继续稳扎实打,持续稳定发展外贸进出口业务。青岛海关将继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企业发展,加强企业服务和政策支持,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和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去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复杂形势影响,稳外贸工作形势严峻,面对困难和挑战,我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围绕稳外贸促发展,迎难而上,创新方式,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大力开展“入企五问”“暖企行动”“双唤行动”,积极出台稳定外贸发展政策措施,引导企业通过线上展会、跨境电商平台开拓国际市场,积极培育外贸新业态,全力搭建对外开放平台,切实稳住外贸基本盘。
(融媒体记者 颜素珍)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