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参加鲍沟代表团审议

时间:2021-01-1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到鲍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_p5a07242.jpg

审议现场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这是一份鼓舞人心、温暖人心、务实走心的好报告,通篇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科学精准、下步措施务实可行,完全符合滕州发展实际,完全契合人民群众期待,是一个站位高、情怀浓、举措实的好报告。

_p5a07161.jpg

马宏伟讲话

马宏伟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表示,报告起草过程中,充分贯彻了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和市委全委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汇聚了各方智慧,是全市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对做好下步工作作了深入思考谋划,提出的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做好今后的政府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针对鲍沟镇下步发展,马宏伟指出,鲍沟镇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要充分发挥优势,聚焦培植壮大玻璃特色产业,积极招引高端高质项目聚集,加快形成新的产业增长点。要抢抓张汪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机遇,及早做好对接,拓展项目发展空间,努力将优势条件转化为优势资源。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抓好项目招引的同时,更加重视现有企业发展,着力破除制约企业发展的各种壁垒,助力企业安心顺心发展。要突出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建强村“两委”班子,做强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狠抓农村人居环境和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主体作用,加大乡风文明建设,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切实把惠民利民的事情办好,尽快进入全市镇域经济发展第一方阵。
(融媒体记者 颜素珍)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