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省委改革督察组来滕督察

时间:2021-01-1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省委省政府督查办副主任、省委督查专员于进水带领督察组一行4人,在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朱国伟,枣庄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红民等陪同下,来滕实地督察改革攻坚行动落实完成情况。市委书记刘文强,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副市长樊猛等参加活动。

在滕期间,督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e呼善应”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东郭镇北部山区3.5万亩土地综合治理项目、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督察组一行表示,滕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积极谋划、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在各个领域做了大量务实工作,多项改革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希望滕州在下步工作中,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改革部署,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努力为全省改革趟出路子、培植典型、提供经验。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聚焦改革赋能促转型,全面发起“9+2改革攻坚行动”,省市部署的重点改革任务顺利完成。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1个工作日办结,一般工业项目施工许可16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1116”政务服务品牌全面叫响,国资国企改革经验作为全省典型上报国务院,利用外资、进出口任务超额完成,滕州获评省级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
(融媒体记者 李同霖)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