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共青团工会妇联等界别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时间:2021-01-1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的共青团界、工会界、妇联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委员,认真讨论了市委书记刘文强的讲话和市政协主席宗大全作的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李军参加讨论。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谈感想、提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刘文强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尤其是讲话中提到,我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并先后荣获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国家节水型城市、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县、首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等“国字号”“省字号”荣誉20余项,让委员们深感骄傲、备受鼓舞。 
  委员们表示,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让大家对新一年的工作有了新的憧憬和规划。下步,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和使命,努力为造福百姓、服务民生交出高质量答卷。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