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滕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时间:2021-01-1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1月12日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滕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至12日举行。
  本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中共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等市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刘文强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对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及其常委会紧扣滕州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市委市政府的为民理念、惠民政策带到群众中去,把广大群众的民意、民情及时反映上来,努力推动形成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建设的新篇章。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