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 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宗大全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苏学锋,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杜孝玺、乔令梅、高广胜、李军、李培永,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剑,市政协秘书长王玉亚,市政协党组成员秦修杭出席会议。
  会上,苏学锋通报了市委关于人事安排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讨论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滕州实际,贴近现实,关注民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协商审议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审查报告(草案)、增补十五届市政协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及增补十五届市政协秘书长的建议候选人名单(草案)、增补十五届市政协常务委员的建议候选人名单(草案)。按照本次大会安排,将提交市政协十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