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枣庄市委书记陈平来滕调研

时间:2021-01-1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枣庄市委书记陈平来滕调研。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等参加活动。

1.jpg

在滕期间,陈平首先来到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听取园区发展历程、产能规模、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流程、业务板块、发展方向的介绍,并到联泓新材料、山能兖矿鲁南化工公司参观。陈平指出,化工新材料拥有广阔发展前景,也是枣庄特色优势产业之一。要充分依托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产业基础,认真梳理、精心制定园区和企业发展规划,抓好补链延链强链,培育“链主”企业,推动产业规模不断壮大。要推动煤化工、石油化工、天然气化工协同发展,构建现代高端产业体系,抓好园区安全生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2.jpg

随后,陈平到鑫迪家居、腾龙精线调研,查看企业智能制造生产线,了解产品种类、市场规模和外贸进出口情况。陈平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瞄准高附加值、关键核心技术的产业方向,对传统产业实施智能化改造,丰富产品门类、扩大出口渠道,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加快上市步伐,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4.jpg

陈平还来到滕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详细了解了进口冷链食品来源、监管措施、仓储库存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陈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蔓延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进货查验、日常监管、食品溯源等各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从业人员安全管理规范,全方位开展环境、食品、人员核酸检测,确保从业人员健康安全,消除疫情风险隐患。

我市领导苏学锋、朱晏辰、薛登峰、王涛、樊猛等分别参加活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