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滕州市区划地名专家库专家征集公告

时间:2023-08-28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区划地名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听取和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集聚专家学者智慧,健全区划地名管理民主科学决策机制,我拟建立滕州市区划地名专家库,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区划地名专家,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

(二)文化素养高,热心区划地名管理服务工作,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职业操守,工作责任心强,坚持原则、公道正派。

(三)熟知行政区划和地名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行政区划调整、地名命名更名等有一定研究,在行政区划、地名管理、城乡规划、人文历史、地理民俗、社会事业发展、语言文字等领域有较深造诣或工作成就。

(四)具有敏锐的政策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身体健康,有足够的精力完成所委托的工作,能保证一定的时间参与。

二、专家主要职责

(一)参与行政区划、地名管理相关法规制度、总体规划、重要政策、重大调整的专家咨询,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二)参与行政区划变更,重大地名命名、更名方案的可行性论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以及行政区划变更后效果评估,提供专家意见。

(三)参与区划地名理论研究、地名文化遗产保护认定,标准地名图志编纂出版等评审,提供专家意见。

(四)参与地名文化挖掘、传承与弘扬、保护,地名文化宣传推广等活动。

(五)参与其他认为应当组织论证的专项工作,提出咨询建议与论证意见。

未经地名委员会邀请或委托,不得以滕州市区划地名专家库”专家名义开展与区划地名业务相关的课题研究、参加相关活动,或公开发表与区划地名业务相关的研究成果。

三、申报方式

报名采用个人直接报名和单位推荐两种方式进行。

四、申报程序

(一)申请人或推荐单位可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滕州市区划地名专家申报表》按要求填写、打印表格;

(二)申请人将填好后的申请表(一式两份)送所在工作单位或行业组织审核(退休专家交原工作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或行业组织印章;

(三)申请人将《滕州市区划地名专家申报表》以及本人身份有效证件、个人最高学历、研究成果、职称证书、获奖情况等材料送滕州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进行统一申报。

五、有关说明

(一)本次征集面向全社会,不限年龄、性别、职业、地区等条件,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报名结束后,由地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和研究确定,甄选进入地名专家库的人员将通过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三)区划地名专家库不设专项工作经费,不收取会员费,不与专家形成劳动关系;

(四)区划地名专家库采取动态管理,由地名委员会负责调整补充。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申报材料请于2023年96日前,发送至邮箱sdtzdm@163.com,也可交送或邮寄至滕州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滕州市龙泉路1516号民政局502室

联系人:王浩宇

联系电话:0632-5825059

附件:滕州市区划地名专家库专家申报表.docx


滕州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828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