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凝心聚力助推强工兴产 同心同向共谋项目突破——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时间:2023-04-28 来源:

全市各级政协委员:

为全面掀起新一轮加快发展的热潮,加速实现滕州强势崛起,市委、市政府近期作出重要部署,决定实施“强工兴产、项目突破”四年攻坚行动,绘就了赶超发展的路线图,吹响了突破攻坚的冲锋号。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助力发展的实际行动中来,为坚决打好打赢“强工兴产、项目突破”攻坚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此,我们倡议:

一、在岗位建功,做强工兴产的先行者。全体政协委员要躬身入局,在本职工作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在工业倍增中唱主角当主力,主动担负宣传之责,积极把滕州的资源禀赋、产业定位、营商环境、发展潜力宣传出去,让社会各界更多地认识滕州、关注滕州、投资滕州、发展滕州。企业家委员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深耕主业、做强实业,瞄准重大产业项目实施、链主龙头企业培育,以商招商、以商聚商,助力对接洽谈、促进达成合作,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企业出彩为滕州添彩。

二、在政协建言,做项目突破的推动者。一个委员就是一面旗帜,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好政协话语权,在政协工作中知重负重、担责尽责。聚焦“化机锂医数”五大主导产业,发挥人才荟萃、贤达云集的优势,把搭建优质高效融资平台、打通要素保障堵点难点作为协商议政重点,既深度调研又潜心研究,确保意见建议的“靶向性”和“含金量”。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一企一策培育、投融资、土地要素保障“五大攻坚战”,在专题视察、对口协商活动中,多出好主意、彰显新作为、多聚正能量,齐心协力把项目突破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图景。

三、在社会聚识,做强势崛起的参与者。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利用好“重要阵地、重要渠道、重要平台”的作用,聚焦打好打赢“强工兴产、项目突破”攻坚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助力市委、市政府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人心,形成全社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树牢以“融”促“聚”的理念,依托委员协商议事厅、界别同心汇等平台,通过真心真情引导、说理说服感召,优化产业发展环境,让共识像“涟漪”一样,从党内到党外、从委员到群众激荡开来、传播出去,汇聚起磅礴向上的智慧和力量。

大业须携手,重任贵同心。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中共滕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阔步新征程、谋求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形象,为推动“班墨故里、现代滕州”强势崛起而团结奋斗!

政协滕州市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