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全市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时间:2022-12-07 来源:滕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广大市民朋友:

为方便城乡居民就近进行核酸采样,现将我市设置的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信息公布如下:

一、全市共设置229处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5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218处镇(街)采样点、6处交通卡口采样点。以上采样点中,5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及6处交通卡口采样点提供24小时服务,其他采样点按公布时间提供服务,周六、周日不休息。

二、“愿检尽检”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根据自身需求,前往各采样点采样。

三、做核酸采样的群众采样时须提供“健康码”(“转义码”)或携带身份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落实“1米线”间隔、“3米线”采样要求,根据采样点指引标识有序排队,自觉维护采样秩序。

附:滕州市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