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爱山东”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活动

时间:2021-04-27 来源:省大数据局

全省有多少人和我重名?孩子出生后,医保缴纳、社保卡、疫苗接种证如何线上一次就办好?生育服务手册打开手机就办?想要这些实用的服务全部上线“爱山东”?这个活动一定不要错过!

为充分了解企业群众对移动政务服务的实际需求,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进一步提升“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能力,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山东省大数据局面向全省开展“爱山东”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活动,充分倾听群众实际需求,征集群众对“爱山东”产品建设优化建议及用户体验等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你来说,我们建!

你说我建banner.jpg

活动将从4月20日持续至5月20日。提交问卷后,参与转盘抽奖,将有机会获得平板电脑、智能手表、体脂秤及话费等精美奖品!同时可成为“爱山东”首批“找茬团”成员。享受建议“立反馈”、活动“先体验”等超多福利!

问卷调查奖品长.png

活动参与方式可以扫描海报二维码,也可在4月20日起,进入“爱山东”APP,点击开屏图或搜索“问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此次调研采用匿名形式,相关数据仅作为产品改进及奖品发放之用,您可以放心作答!

你说我建开机图.jpg

“一部手机走齐鲁,掌上通办爱山东”,数字政府建设成果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还在等什么,快快来参加吧!

LED版本宣传图.jpg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