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滕州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08 来源:

  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及义务。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我市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一、大赛时间

  2021年4月9日—4月12日。

  二、活动对象

  面向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

  三、参赛方式

  4月9日,在市大数据中心、市融媒体中心、政府网站等主流宣传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竞赛活动预告、链接和二维码入口。

  四、竞赛规则

  1.参加方式。参赛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或下载注册“上善传媒”客户端或关注“滕州日报”微信公众号首屏进入答题专题页,答题信息中姓名、性别、手机号、所属单位(学生填写就读学校)或镇(街道)、职业为必填项,填写信息将严格保密。

  2.学习。4月9日至11日将在“上善传媒”客户端、“滕州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国家安全知识题库200题供大家学习,随机抽取30道题进行知识问答模拟竞赛,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熟悉知识竞赛答题流程。

  3.答题。4月12日为正式答题日,大赛以网络问答提交的形式开展,在国家安全知识题库中随机选择30道题,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完问题并提交。

  五、奖项设置

  竞赛活动设置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团体奖3个、优秀个人奖50名,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证书与奖品。


  附:滕州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知识竞赛二维码

12586.png 

中共滕州市委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