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全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问需于民”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2-05 来源:省大数据局

“一网办、零跑腿”成常态,政务服务更加高效化、人性化;交通信号灯根据实时车流“智能变脸”,智慧停车系统帮你快速找到停车位;轻点几下鼠标,数以万计的城市数据就能一图展示、互通共享……不经意间,智慧应用已经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智慧城市”正以一种“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渗透到城市里的各个角落,为我们带来许多不易察觉又智能舒适的生活体验。你想更多地了解“智慧城市”吗?你想要的“智慧城市”什么样?你想生活的哪些方面变得更“智慧”?快来说说想法和建议吧!你拍板我来干!

为加快推进我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任务落实,按照“智慧不智慧群众说了算”的建设理念,现面向全省开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问需于民”专项活动,充分了解群众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实际需求和建设期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关于“智慧城市”,不管你是有困惑,还是有想法,或是有点子,通通抛给我们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回答问卷即可。参与问卷调查还有机会获得平板电脑、智能手表、运动手环、手机流量等大奖!

我们期待并相信,不断涌现的新技术可以褪去“炫技”的外衣,从方方面面融入到智慧城市的建设中,成为城市美好生活的一部分,使我们居住的城市更智慧、更温暖。这一切都需要您的声音,快来加入我们吧!

s_c2300a2eef264c38995917c60af12fea.jpg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