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滕州市安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LOGO标识和形象宣传用语的启事

时间:2021-01-08 来源:

滕州市安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原滕州市安居工程开发建设中心改制成立的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城市建设与开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项目投融资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龙头单位,承担全市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和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履行公共服务职责;实施全市职工住房及全市企事业单位集资合作建房工作,承担服务企事业单位的社会责任;开发建设优质普通商品房,解决群众住房需求;实施旧城改造工程,承担政府社会经济发展职能。

为了进一步树立公司新形象,提高辨识度和知名度,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滕州市安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LOGO标识和形象宣传用语,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二、征集内容:

滕州市安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LOGO标识和形象宣传用语(注意:务必带有广告语)。

三、征集时间

(一)2021年1月15日前提交作品(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

(二)2021年1月18日前完成作品评审;

(三)2021年1月20日前公布作品评审结果。

四、作品要求

(一)总体要求

滕州市安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LOGO标识和形象宣传用语应体现公司与城为伴、与市共荣的使命,展现公司做大、做实、做强、做优、做长的发展理念,体现公司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

(二)具体要求

1.参选作品图案应简洁明快,色调和谐,主旨突出、鲜明生动,容易辨认、造型优美,富有质感和美感,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2.参选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其它著名标识,便于识别、记忆和使用推广。

3.参选作品形象标识设计包含图形设计和设计说明两部分,设计说明字数在500字以内。形象宣传用语设计形式不限、字数不限。

4.参选作品须提供电子稿,设计方案应采用彩色图形设计。文字稿件以Word格式提交,图形稿件以CDR和JPG格式提交,图片分辨率要求800万像素及以上,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纸质稿由创作者自行决定是否提供,作品无论是否获奖一律不退稿,应征者请自留底稿。

5.参选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以及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善良风俗的内容。

6.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涉及版权、署名权、著作权问题,并确保未在其它任何媒体和公开场合传播、展示,如参选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7.应征者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作品原创性声明》(可在公告网站或链接下载),由创作者亲笔签署(创作者为机构的,须由授权代表签署并机构签章)。联合创作的,所有创作者必须共同签署。

8.应征作品一经采用,作品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等著作权即全部无偿一次性归主办单位所有,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其中获得采用奖的作品创作者有义务配合主办方完成对作品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和设计工作。

9.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主办方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凡参加征集活动的投稿人均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五、评选程序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评选结果通过《滕州日报》、“滕州城市国资”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布。

六、奖励办法

LOGO标识采用奖1名(奖金3000元)

LOGO标识入围奖2名(奖金1000元)

形象宣传用语采用奖1名(奖金3000元)

形象宣传用语入围奖2名(奖金1000元)

所有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理,并与征集方签订作品版权(著作权)转让协议。

七、征集方式

作品投稿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有意者请于活动截止日前,将电子版设计稿发至ajkfdj@163.com邮箱,邮件名请标注“LOGO征集(或宣传用语集)+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飞

联系电话:0632-5566177 18563205697

本次活动解释权主体为滕州市安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滕州市安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月8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