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讲述身边的环保故事——“中联杯”美丽滕州·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主题作品大赛征稿启事

时间:2020-12-2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推进生态文化作品创作,即日起,由滕州市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滕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冠名,滕州市上善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协办,滕州市上善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报业运营部具体承办的讲述身边的环保故事——“中联杯”美丽滕州·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主题作品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各界征稿。

一、大赛主题

美丽滕州·我是行动者

二、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2日

三、作品要求

1.直观反映近年来,特别是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从不同角度,展现全市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环境质量改善的巨大变化;广大工作者为生态环保事业艰苦奋战的工作场景及背后的故事;企业履行环保主体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清洁生产、转型升级、污染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从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投身环保公益事业、倡导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等角度,展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2.紧扣大赛主题,内容健康、角度新颖,富有感染力。

3.参与征集的作品,应为原创作品,谢绝已在各级各类影展、影赛、报刊中入选、发表或收藏的作品,如有抄袭、雷同等情况,视为无效投稿,相关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文学类作品题材不限,诗歌、散文、小小说、身边的环保故事等均可;每位作者应征摄影作品总数量不超过10件,单幅、组照均可(组照视为一件作品,限10幅以内);微视频不得超过3分钟。

5.所有征集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展览、画册、报刊、视频等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中使用并不再支付报酬,同时有义务在使用过程中尊重作者和版权所有者的署名权。

6.作品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版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负,若有第三方对作品中反映的人或其他事物提出权利方面的声明或意见,作者应对可能引发的法律事务负责。

7.凡参赛作品的作者均视为同意本启事的规则,凡不符合规则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8.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四、奖项设置

1.摄影作品:

单幅照片组: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元及获奖证书。

专题组照组:一等奖1名,奖金12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及获奖证书。

2.微视频: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及获奖证书。

3.文学类作品: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元及获奖证书。

五、投稿须知

1.所有作品在主题栏注明“作品类别+姓名+联系方式”,摄影类作品一律为JPEG格式,每幅图片文件大小不低于3MB,并附“标题、时间、人物、事件、蕴意”等简要文字说明(100字以内);视频类作品一律为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文学类作品以word格式发送电子稿至邮箱。

2.投稿联系人:叶燕君

3.投稿邮箱:shengtai5678@163.com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