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滕州 > 滕州之旅 > 吃在滕州

一品滕城

时间:2021-01-20 来源:

在古韵十足的鲁南美食城里,有这样一家以“原生态美食”而闻名的酒店,名为“一品滕城”,它的前身就是滕州人熟悉的餐饮老字号“百米巷”鸡汤馆。

一直以来,“健康”与“美味”是一品滕城对消费者做出的郑重承诺,且被评为“全国营养健康型餐饮示范单位”。不管是理念还是做法,酒店均走在饮食行业的前沿。为了追求更为天然的饮食,酒店里的菜肴都改用天然食材,如用八角等香料来替代香精,用自己熬制的高汤来代替鲜味添加剂等,这种烹饪方式被称为“裸烹”。在滕州,这里是第一家引入此种健康烹饪理念的酒店。

说到健康美食,最值得一提的当属这里的“瓦罐猪手”,这道用瓦罐煨出来的猪手,不但色泽红润,表皮爽脆,而且香味很是独特。据介绍,这道菜的做法颇有讲究,完全采用了民间传统煨汤的方法,以瓦罐为器,先是精心选取带筋的猪前蹄,加以天然矿泉水为原料,以硬质木炭火恒温受热,煨制5-8小时,再配以大厨根据当地饮食习惯研制成的特色配料,最终完美演绎成具有民间传统特色又合乎现代人口味的经典美食。正如美食家所感叹:“民间煨汤五千年,四海宾客常留恋。千年奇鲜一缸收,过了此店无此主”。

地址:鲁南美食城

联系方式:0632-5550308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