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滕州 > 大事记 > 2023年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3-03-16 来源:滕州工作

■3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和枣庄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3月14日枣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枣庄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市委副书记王涛,市委常委刘庆东、韩昌军、李义、康凤霞、孔祥东、张传纲、颜丙磊、赵炜出席会议,市领导朱晏辰、薛登峰、高欣、李建峰、董浩、张晓翠、樊晓阳列席会议。

是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市领导周刚、朱晏辰、薛登峰、王涛、高欣、刘庆东、韩昌军、李义、康凤霞、孔祥东、张传纲、颜丙磊、赵炜出席会议,李建峰、董浩、张晓翠、樊晓阳列席会议。

是日,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会见了来滕考察的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荣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深入洽谈。市领导张传纲、赵炜参加会见。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