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协要闻
枣庄市政协老领导来滕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看发展 聚共识”活动
时间:2023-05-26

5月26日,枣庄市政协原主席邓滕生,原副主席王瑞、杨家国等老领导一行来滕,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看发展 聚共识”活动。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滕州市政协副主席邢孟航陪同活动。

枣庄市政协老领导们一行参观了庄里水库,中共滕县县委、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等现场,听取了有关介绍,详细了解了水库和纪念馆建设情况。对我市充分发挥纪念馆作用,用生动的历史故事和先辈们高尚的革命情操,鼓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强大力量,推进事业发展的工作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老干部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党史 忆初心 看发展 聚共识”活动,重温党史历程,践行初心使命,感受到全市经济、环境面貌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令人倍感欣慰和鼓舞。他们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枣庄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