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协要闻
枣庄市政协来滕召开医养结合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5-24

5月24日,枣庄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市审计局局长窦建军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召开医养结合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民政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镇街、敬老院、社区等负责同志分别就医养结合政策扶持、高龄和失能失智老年人照护服务、人才和护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的医养结合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滕州医养结合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在日间照料、规范老年食堂建设、完善社区医养服务设施等方面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调研组指出,医养结合是优化老年健康和养老服务供给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本次座谈会收集到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汇总整理,积极反馈,助推相关政策落实和问题解决,为做好全市医养结合工作,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