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协要闻
市政协“双循环背景下商贸物流新格局”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5-24

5月23日,市政协“双循环背景下商贸物流新格局”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参加调研并讲话。物流课题调研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滕州三兴物流园区邮政快递分拨中心、国运物流服务站、滕州智慧物流产业园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快递物流、货运物流、对企服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超作了全市物流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政协委员发言并对物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单金凤在讲话中指出,商贸物流产业是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构成滕州市“633”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部分,要持续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商贸物流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和重大意义,通过调研,全面梳理我市商贸物流发展现状,找准商贸物流发展存在的短板问题。要坚持高标定位,深入推进商贸物流调研,切实提高调研工作的质量和成效。要不断以研促干,将调研活动转化为推动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清晰思路、务实举措,为构建滕州商贸物流新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