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链长制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01-1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1月11日,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链长制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领导周刚、高欣、张传纲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周刚指出,自“链长制”工作启动以来,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产业规模持续增长,企业培育成效明显,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周刚强调,要在“链长制”实体化运转上下功夫,进一步理顺机制,要设岗定责、专职专干,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在工作高位谋划高效推进上下功夫,结合“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目标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思路、措施、项目和目标,千方百计做好一季度相关工作谋划,确保一季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周刚要求,要在开展“链式思维”招商引资上下功夫,明确专班自身定位,聚焦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发挥产业专班主力军、主阵地作用,精准分类对接线索,招引高质量大项目,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要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对标对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实施的100个重点工业技改项目,117个新开工省市县三级重点项目,做到目标再明确、节点再细化、措施再具体、责任再落实。要做好全方位要素保障,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尽快突破城镇开发、集体建设用地入市等问题,下大气力盘活低效闲置用地,不断加快实施“腾笼换鸟”,鼓励企业建设多层厂房、开展零增地技改,让有限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周刚要求,要在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上下功夫,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运作机制,把开发区、化工园区、高铁新区建设成为工业强市、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的主战场。要在严督实考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加大工作调度,加强督导问效,强化结果运用,切实发挥“亮屏”和媒体双公开作用,及时通报督导情况,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朱婷婷 报道  刘莹 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