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督导调研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时间:2021-06-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晚上、17日凌晨,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导调研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康凤霞、杜茂广、张晓翠参加活动。

马宏伟一行先后深入到育才路、新兴路步行街、火车站广场、善国商贸城、北大集、新兴南路、双庙区域、奎文市场等现场,实地察看了沿街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店面卫生整治、市场经营管理、“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落实。

马宏伟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决胜的关键阶段,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一丝松懈。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攻坚状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只争朝夕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将复审迎检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以最优的城市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要逐项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紧盯城市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持续深入抓好整改提升,下大气力解决城市脏乱差丑现象,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责任,压紧压实网格帮包和“门前三包”责任,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采取随机抽查、明查暗访等形式,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调度,对发现的问题逐项建立台账,实行闭环管理,切实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要坚持依法依规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尽快形成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精细到位的长效管理机制,真正做到查与不查一个样、大街小巷一个样、白天晚上一个样、平时假日一个样,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长效保持、巩固提升,努力把城市打造成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

(甘甜 报道  图片由相关镇街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