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全市“双十镇”考核指标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4-2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全市“双十镇”考核指标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听取各镇、部门对枣庄市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考核指标体系的意见建议,动员全市上下按照考核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精准发力,推动“双十镇”工作快突破、见成效。市领导苏学锋、张传纲出席会议。

1.jpg

会上,简要传达了《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考核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通知精神,部分镇街、部门有关负责人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苏学锋在讲话中指出,加快“双十镇”建设是枣庄市委、市政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滕州实现强势崛起的重要支撑,是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双十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考核指标,树牢“争不到第一就是失败”的理念,进一步抬高标杆、自我加压,确保各项工作扛红旗、拿第一。

苏学锋要求,要认真研究指标,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的攻坚方向,各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对照考核指标体系要求,深入研究,精准分析,明晰方向,聚力突破,着力抓好重点指标、弱势指标、未赋分指标。要聚焦重点发力,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先行突破,按照“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精准对标考核指标体系,不等不靠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强化指标分解,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监测调度,以勇争一流、敢打必胜的姿态,全力争取好成绩、好名次。

(融媒体记者 颜素珍 摄影 张冉冉)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