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枣庄市委政法委检查考核组来滕

时间:2021-01-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枣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福一行来滕检查考核2020年度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市领导刘文强、刘庆东、薛登峰、孔祥东分别参加活动。

W020210119625680059227.jpg

调研现场

张建福一行实地察看了东郭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东郭镇下户主村社会治理工作站、东郭镇辛绪村社会治理工作站、善南街道企业专属网格服务中心、善南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善国苑社区社会治理工作站、荆善南苑社区社会治理工作站、荆河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荆河街道大同社区社会治理工作站、界河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等现场,通过观看视频、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促进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我市先后被评为首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成效突出市。我市打造的“e呼善应”社会治理品牌,被省委政法委、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组评为“2020年度全省社会治理创新优秀成果”;市委政法委被中央政法委办公厅表彰为“2020年度《长安》杂志宣传通联工作先进单位”;市检察院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融媒体记者 刁文鑫  图片由善南街道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