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繁茂、李广宪、柴春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龙琳洲、贾福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会会议、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以及上级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传达提纲”。

姜繁茂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反复研读“十四五”规划建议,结合中央有关解读,吃透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乡村善治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农村社会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实现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达到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效果,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