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繁体中文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版 | 关注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茂广参加会议并讲话。

杜茂广指出,交通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要点,聚力攻坚,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实效。各部门之间要畅通协作渠道,共建共治,全力打造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共同体。要大力发扬勇挑重担、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以更大的决心和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出行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会上,传达了《2020年全市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考核排名情况通报》和《滕州市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排查大整改行动方案》。
(融媒体记者 商铮)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