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e呼善应 > 治理之声

市综治服务中心举办“人人参与社会治理,人人共享治理成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11-0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决策部署,搭建好政府与群众沟通桥梁,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按照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要求,11月5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举办了主题为“人人参与社会治理,人人共享治理成果”的“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媒体记者走进市、镇街、社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通过参观指挥平台、观看专题片、座谈交流等互动方式,直观、深入地了解了我市社会治理工作的运行机制和网格事项办理流程等。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做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加强全域联动机制、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共同打造县域社会治理样板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同时,与会代表对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精准为民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高度肯定了我市创新社会治理工作的做法,并表示下一步要主动参与、建言献策,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