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e呼善应 > 治理之声

滕州市举办社会治理网格业务技能视频培训班

时间:2021-09-18 来源:

为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切实提高网格内人员的业务知识和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效能,9月17日至18日,滕州市举办全市社会治理网格业务技能视频培训班,遵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人员相对集中的线上视频培训。21个镇街综治服务中心人员,全市1800多名网格员、1100多名网格长、1200多名网格指导员约430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

在开班仪式上,滕州市综治服务中心主任谢凯首先对全市“e呼善应”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同时聚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明确了下步努力的重点和方向,就举办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班,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市综治服务中心精心筹备,社会治理部分成员单位、各镇街综治服务中心密切配合,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民政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社会治理部门业务骨干授课。根据城市社区和农村实际,结合“梳网清格”优化情况,设置网格化基础知识、网格员业务技能操作、基层政权和民生服务、城管、党建、信访、应急、社会治安、环保等9个专题,内容针对性较强;各培训分会场严格遵守纪律,学习热情高,培训效果好,充分展现了我市基层社会治理网格人员良好素质和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网格人员业务基础,强化了责任意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效能,确保事项报办更及时,信息录入更规范,事件处置更流畅,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全力实施赋能提升工程,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