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e呼善应 > 来信选编

海上明月沿河路门面房附近乱停车

时间:2021-10-08 来源:

市民赵女士:

荆河桥东路南,海上明月沿河路门面房,从家家好大药房到百信药店这一排的门头,门前只有一个一米的台阶,台阶下面就是马路直接就是柏油路、行车道,不是人行道,也不是其他的过道),每天都有车直接正对着门口停,天天都停满了车,给进出店铺的人很不方便(有时都得绕路走,从店门口进不了人),也给其他通行的人带来很大的不便。

我想建议:1.交通部门能过来治理一下2.这门口只有一个很窄的台阶,是不是可以再扩宽一条人行通道,或者直接画上停车位3.这条门面房正对着路口,是不是可以上一些监控设备,停车超过3分钟的贴条,治理一下附近的交通。

                                                   2021-10-02

滕州市公安局、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5月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滕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下发《关于加强城区违法停车管理的通告》。通告中:整治重点、为在禁停路段违法停放;机动车未按指示方向停放;未在停车泊位停放或超出、骑跨泊位停放;占用人行道、盲道停放;非机动车未在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内停放等违法停车行为。通告下发以后,停车秩序管理办公室联合交警,对全市主干道路沿石上乱停乱放的车辆张贴《违法停车温馨提示单》,提醒车主将车辆在停车位内有序停放,后期,对于不按要求停放的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下一步,执法队员联合交警对该区域进行整治。关于停车位的问题,将向市政反映,去现场进行勘验,是否符合施划停车位的条件,如果符合,将根据需要对该区域进行施划。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

                                                    2021-10-08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